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中央刚才通知了,党政机关还包括国有企业及控股企业五年内不再建楼堂馆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2: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玩真格的!还要靠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皇帝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3 22:55
中央玩真格的!还要靠落实!

靠党管党我没有信心,应尽快立法赋予人民群众监督权和法律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好多培训中心是领导夜生活好地方!总不能让领导晚上去娱乐场所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猫和老鼠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7-23 21:00
武穴城东新区的建设步伐看来又要往后拖了。。。。。

要求在5年内,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已批准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一律停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7-24 08:14
要求在5年内,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已批准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 ...

意思是说城东新区那所有的党政机关办公楼在建的、已经批而未建的将停工?
我双手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1: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人民的公朴,你凭什么用那么大的房子,老百姓还挤在低矮的平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20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