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武穴资讯] 梅川水库大坝下方一公里处开建“欢乐泳城”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和初衷都很好,但估计暂时没有好的市场,难以经营。据我了解现在留守儿童,一般都是爷爷奶奶带。估计不会大老送孩子去游泳。附近的估计还行。再说梅川经济还没有达到这种消费水平。担忧经营状况。。想法和出发点是非常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3-7-23 22:59
到武穴街去游泳么  武穴坝上开了一家欢乐动漫水世界   蛮好玩的 深浅水区都有   24小时循环过滤    在玉湖 ...

到底那儿的收费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7: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3-7-24 08:42
这样说下来。。武穴也可以建一个引长江水的游泳池。。。。。。。。。。

长江水太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24 15:39
到底那儿的收费是多少?

30元一张票 十人以上团票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就是远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的旁边不是有鱼池吗

楼主去建议该老板改成游泳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20: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梅川坐车到武穴去游泳,这也太远了,还要30块一张门票,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6: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笔的青春 发表于 2013-7-23 22:59
到武穴街去游泳么  武穴坝上开了一家欢乐动漫水世界   蛮好玩的 深浅水区都有   24小时循环过滤    在玉湖 ...

大人30小孩20  一家三口80 游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表示去游泳的都是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27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