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莮亾彡拾

[街谈巷议] 昨日龙卷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1 16: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佑武穴,阿弥陀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蓝 发表于 2013-7-21 15:05
我是马口村的人。楼主说的是真的,我家房顶的瓦都吹掉一地

哈哈.一看就晓得嗯是杨凹人,我是青竹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7: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21 14:49
起了龙龙卷风就是龙卷风,与老天要惩罚有什么相干?这是两码事,楼主
这种攻击的手段,风牛马不相及!
...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办药厂确实害人哈·而且在武穴的上风口建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莮亾彡拾 发表于 2013-7-21 16:08
哈哈.一看就晓得嗯是杨凹人,我是青竹山的。

是的啊。你叫什么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经济应是好事,建工业园应是利大于弊。凡事不要总往坏处想,会伤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439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