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红辣子

[街谈巷议] 城管三字经 无名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7-20 12:42
哈,,,写的这么好,看有哪家媒体敢发表不?

发表在人民心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正在拉近中国城管大部队的脚步,正在成为一个战斗力极强的准军事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中国人活着真不容易

点评

有同感!在这种体制下能活着就行啊!  发表于 2013-7-20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06: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专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掖着棍棒,马路上看看。摊上没收了一些拖鞋,中午混来了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没收的秤砣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是砸个西瓜摔个碗,咱比起公安还是不咋滴呀,一辈子不容易呀,就欺负个商贩玩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0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搞笑了。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大多数地方!绝大多数城管是合格的!
不能以偏概全!城管形象差涉及到很多原因!大家理性一些有助于城管进步!

点评

苏生,应该是城管理性些有助于社会进步。城管的形象差,首先的原因是自己。  发表于 2013-7-22 1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7: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素质是必须的,但这样辱没城管是不是有点过份了?看来城管总是不着好,换成楼主当城管,也好不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都机场爆炸#爆炸了,未来中国,到处是炸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08: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辣子 发表于 2013-7-21 06:19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专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掖着棍棒,马路上看看。摊上没 ...

这个好!有才的人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才,原创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04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