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你不站出来,下一个倒霉的可能就是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不起作用应该换个方式!
引导城管加强工作能力,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抗法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希望各位网友踊跃在论坛上反映民间疾苦,不是所有的官员都黑。还是有正义的存在。心蓝说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发一贴都要刷新。武穴论坛变成刷新论坛了。村长说不定也被刷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观点有点问题,谁是弱者?建房的村民吗?难道他们的行为就值得同情吗?如果你不违规,你不违法,会有人找你的茬吗?相反我觉得城管这次的执法太文明了,应该就直接用挖机上,楼主应该去江家林看看,现在那里的建设热度比新城区还要火,有多少是合理合法的,所以我认为应该加大执法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孰是孰非,公道自在人心,社会需要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7-19 14:44
说的在理  说的不错

呵呵,感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7-19 13:13
正因如此,我们才需结团一气,政府的所有行为,我们公民应该有知情权,法律上也是“谁主张,谁举证”,政 ...

怎么能不管谁对谁错呢

不论对错,就叫我们支持,那是新的愚民,那是在利用我们的正义心,用流行的话说,那是忽悠,那是坑爹

对不起,在不知对错的情况下,在不辨是非的情况下,恕我不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斗不过官,参与进去的人多了,就容易演变成了群体性事件,最后受伤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2 , Processed in 0.0370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