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9 08:37 呵呵!正好回京了呀!让习总来个特批,啥都可以解决了。还生命收到威胁。我要是老板的话,第一就让人卷铺盖 ...
使用道具 举报
哎哟~ 发表于 2013-7-19 09:19 遥感中心有好几个武穴人,对吧?
鱼熊 发表于 2013-7-19 10:01 据我认识的只有一两个,我有好多同学,在这,在这里,我死不了。。
鱼熊 发表于 2013-7-19 10:00 现在是和平执法年代,不是土匪时代。。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9 10:08 不要因为一已之利呀!大局当前,人家城管又不是前世跟你家有仇。读书使人明智。知书更要达理撒。是有人违 ...
哎哟~ 发表于 2013-7-19 10:04 你还真是过虑了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7-19 08:09 楼主真是过路的?人身受到威胁?还不依不饶?
鱼熊 发表于 2013-7-19 11:38 每件事情都有起因,城管却是跟我一点仇恨没有,而且我有亲戚在城管中,我只是提出文明执法。。。。 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0 , Processed in 0.0422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