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7-18 17:43 其实国家和企业是一样样的,没有不合格的员工,只有不称职的管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空山鼓瑟 发表于 2013-7-18 17:06 中国多产刁民,谁的错?
清溪愚夫 发表于 2013-7-20 08:25 没有去过国外,但我不知道在国外发达城市有没有城管? 而我们中国为什么每座城市都要配备城管,这说明了一 ...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8 20:27 因为穷所以刁,穷山恶水出刁民
垃圾 发表于 2013-7-20 12:29 根子的问题,你没看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1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