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关于城管,可怜的城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9: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7-18 17:43  其实国家和企业是一样样的,没有不合格的员工,只有不称职的管理!

合理的制度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执法不管用,野蛮执法被人咒。这就是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山鼓瑟 发表于 2013-7-18 17:06
中国多产刁民,谁的错?

因为穷所以刁,穷山恶水出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7: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网友回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过国外,但我不知道在国外发达城市有没有城管?
而我们中国为什么每座城市都要配备城管,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说明中国的国民素质太低了,文明程度太差了,所以要配备城管来规范。但为什么城管总是遭人骂呢?难道城管都不是人投胎的,而是猛虎厉鬼变的,那么遭人恨遭人怨呢?说明很多人心中对抗的是一种文明规范行为,而不是憎恨城管人。小商小贩与城管是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有矛盾是正常的,文明程度不高也可以理解。但为什么一旦在城市管理过程中被管理方有一丁点异议时,大家不问青红皂白不明真相一窝蜂地都出来指责城管这也不是那也不是,为什么很少有人出来反思,自已的文明程度到底有多高呢?为什么没有人出来呼吁提高全民的文明意识呢?!城市管理是为了让我们家园更美丽,你的行为影响了城市形象,必须要接受城市管理,而不是与你有冤有仇,非要与你过不去啊

点评

认同清溪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20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2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愚夫 发表于 2013-7-20 08:25
没有去过国外,但我不知道在国外发达城市有没有城管?
而我们中国为什么每座城市都要配备城管,这说明了一 ...

违规也要视情况,前段时间出了个最美交警替违章者代交一百元罚款。执法者人性化,已经是超出职业之外了。执法者素质很重要。法律盲区,是需要道德来约束的。我仅只看武穴违建城管没有破坏性拆除这一点,我就能相信他们已经远超过职业要求了。别说他们在执法中挨打。看了后,我心酸。又不是自己家事,挨打,谁能受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心比心,他们是用血肉之区换来的美丽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8 20:27
因为穷所以刁,穷山恶水出刁民

根子的问题,你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用纳税人的钱养着统治纳税人的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7-20 12:29
根子的问题,你没看到

俺说着玩的,没想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1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