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转帖] 房地产:去了趟波兰,才知道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9: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中国土地都是国家的,只拥有一定年限的使用权,不能买卖,不能继承,不算私有财产,真垃圾!说的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7 17:28
1平方千米(平方公里)=1 000 000平方米

少三个0

水灵 妹妹,你把地球缩小了几倍啊?大家都成蝌蚪了!看来你可以当国土资源部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3-7-17 15:08
即使楼主所说为真,但是只问楼主两个问题:1、如何保证波兰全国人能公平分到价值相等的土地?2、假如人口不 ...

热气球已经坐上了,肥皂泡也在吹着,要让大家回到地面上来,然后闲着看风景或钓鱼,你说中国该多么没有活力,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17 20:04
水灵 妹妹,你把地球缩小了几倍啊?大家都成蝌蚪了!看来你可以当国土资源部长了。

我偷去卖给波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波兰的土地政策,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都还没有被“解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3-7-17 15:08
即使楼主所说为真,但是只问楼主两个问题:1、如何保证波兰全国人能公平分到价值相等的土地?2、假如人口不 ...

好好看看内容再发言嘛......

免费赋予每一个公民一份与生俱来的土地居住权,人的生命才是无价的。可惜你我的生命都被标上了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17 20:18
看着波兰的土地政策,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都还没有被“解放”?

我不觉得活在中国缺地,而是缺钱,如果我那富有了,我就到沙漠里建绿洲造别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7 20:29
我不觉得活在中国缺地,而是缺钱,如果我那富有了,我就到沙漠里建绿洲造别墅

地值钱,人不值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660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