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点评

直接上视频呀,大热天的要大家去城管看,唉  发表于 2013-7-17 15:53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规划执法 发表于 2013-7-17 11:51
我们热烈欢迎明天上午9时各位网友到城管规划大队观看视频,谢谢支持

鱼入虎口,请公布视频,大家看,事实胜于雄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工作不好搞!
希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密谈!
莫搞的火着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7 12:27
城管工作不好搞!
希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密谈!
莫搞的火着溅!

是呀,希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楼主有图,城管邀请网友观看视频,各自有证,错的一方要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对的一方理解对方难处,相互退一步,网友们也请用公正的评论调解此事,同饮长江水,理解楼主的同时,也要理解城管执法的艰难,期待此事早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7-17 12:41
是呀,希望双方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谈,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楼主有图,城管邀请网友观看视频,各自有证,错 ...

我只是个过路人,看不下去了,40-60个人欺负几个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1:33
城管人数总多,殴打村民。。
武穴城管态度恶劣,暴力执法,有图为证

城管要是真打人的话,那几个老人还有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1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7 13:45
城管要是真打人的话,那几个老人还有命呀!

你是城管,当然给城管说话,你看图 城管的人,当时你有没在现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7 13:50
你是城管,当然给城管说话,你看图 城管的人,当时你有没在现场。。

城管文明执法,百姓素质也要提高的,江家林几任领导都被逼得辞职不干了,不都是这些不讲理不懂法且违法的百姓所赐。其实我也是当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张图并没有什么啊,  反而当事人显得有点无理取闹!  上点有说服力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4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