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6 23:37 论坛不怕争论! 让更多的人来尊师重教也是小苏系列份内事!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17 10:33 吃饱饭没事做散!!!!去广场跑几圈!!当老师都是有关系后台的!!!!世道TM就是这样!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17 10:40 工作最轻松!工资现在也不低!不过现在老师不讲道德太多咯!!,,,,苏老板这种贴别发了!没意思!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17:21 我工作十四年,工资千五,你相信么?这样工资高么?你会算术么?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7 22:39 你工作不努力!努把力当局长!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22:41 算了吧,我看穿了,这年头做事的,只有被人评价的分。没做事的,可以指手划脚。心冷了,没意思。做事做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477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