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莫和俺讲大道理!俺属牛的!对牛弹琴没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0: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最轻松!工资现在也不低!不过现在老师不讲道德太多咯!!,,,,苏老板这种贴别发了!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6 23:37
论坛不怕争论!

   让更多的人来尊师重教也是小苏系列份内事!

的确,现在人们表达个人的思想的观念越来越强烈是好事,但不能因为个别而否定全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17 10:33
吃饱饭没事做散!!!!去广场跑几圈!!当老师都是有关系后台的!!!!世道TM就是这样!

这话么样说的?人家寒窗苦读,结果被你说成了关系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17 10:40
工作最轻松!工资现在也不低!不过现在老师不讲道德太多咯!!,,,,苏老板这种贴别发了!没意思!

早上学生六点半到,我们五点半就起床了,我们搞到十一二点才睡,结果被你说成了轻松,你没读过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17 10:40
工作最轻松!工资现在也不低!不过现在老师不讲道德太多咯!!,,,,苏老板这种贴别发了!没意思!

我工作十四年,工资千五,你相信么?这样工资高么?你会算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17:21
我工作十四年,工资千五,你相信么?这样工资高么?你会算术么?

你工作不努力!努把力当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7 22:39
你工作不努力!努把力当局长!

算了吧,我看穿了,这年头做事的,只有被人评价的分。没做事的,可以指手划脚。心冷了,没意思。做事做坏了买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7 22:41
算了吧,我看穿了,这年头做事的,只有被人评价的分。没做事的,可以指手划脚。心冷了,没意思。做事做坏 ...


别灰心丧气,生活是自己的,我们主宰不了这个世界,但可以主宰自己,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对得住良心,对得住工资就行,其它的全他妈的滚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0: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4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儿!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477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