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又出现城管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片?不过还是信其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5: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非多,远离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城管严管重罚,对不守规矩的人就是应该实行像八三年严打一样,让不守法的人偿偿法律的厉害!当然城管应在法律许可的范围里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6 12:37
发生这样的事件,我一般不认为是城管欺压百姓(因为城管还没有枪,更没这个胆到别人湾上去打人),大多数是 ...

坚决支持城管严管重罚,对不守规矩的人就是应该实行像八三年严打一样,让不守法的人偿偿法律的厉害!当然城管应在法律许可的范围里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7-16 16:24
坚决支持城管严管重罚,对不守规矩的人就是应该实行像八三年严打一样,让不守法的人偿偿法律的厉害!当然 ...


强制女儿户结扎,你也支持?知道台湾为什么不回归大陆么?人家宁可不要民族,也要民生。万事要以人为本,以民为生。中国几千年是以道德约束人,并非完全依据法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老百姓,一生能建几套房子?
我记得我哥和我爸训我的时候,说了这么句话,上半夜替自己想想,下半夜替别人想想。
用现在的话说叫,换位思考。当然城管可能也有难处,因为毕竟不够科学。他们应该从工作中思考问题的源头出在哪里。治标不治本,有鬼用。如果重复出现,我肯定会想这是政府捞收入的好光景。正如同志说,说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法严格是不错,但是执法的标准也要一致,否则你怎么能让人信服?江家林那里现在是建房成风,城管既然要管,你就要一管到底,不能差别执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16 16:44
执法严格是不错,但是执法的标准也要一致,否则你怎么能让人信服?江家林那里现在是建房成风,城管既然要管 ...

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6: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的事不是城管管的,规划局自己有执法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7: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不只是简单的城管打人的问题,为什么村民建房,房子建在哪,不要说是简单的旧屋翻建。大家都在自家的田地上建房,大队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碰到与其他的人没有多收利益纠葛的,房子建就建了,万一有什么利益纠葛的,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村民建房的动机不纯,大队的管理不善,执法部门的执法不严都是问题的根源!

点评

认同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13-7-16 1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599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