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武穴电信,你的服务何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0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代办点缴费连发票都没有了,是不是有漏税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16 08:23
你开几户?是一拖几吗?

之前我在外地用的猫带回来了,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1: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的玩意儿,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也是这样,打10000号都打烦了,每次都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后来坏了我都是自己搞,检查线路什么的,不行就跑到楼下重启那个机器,这样,每次坏了都能解决问题。不能只指望电信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信怎么破 发表于 2013-7-15 22:50
我卡的掉线的路由没用,家里还有2个猫。。都是一个样。

前段时间我家的网也这样,我换了个无线路由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户时一打电话,立马就过来安装,
钱一交,售后服务就变大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机房到你家里信号衰减
2、你电脑问题,中毒了
3、线路问题等等
这些都是他们的借口,应该是上头培训了的!
正常来说4Mbps宽带下载会有500kb 左右,实际武穴的标准是1Mbps=100kb ,MD ,上行的带宽也被限制死了! 几十K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宽带的时候也老掉,夏天更容易掉。不过现在搞了光纤没出现那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8: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拨打010-12300电话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网络{:soso_e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458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