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张冠楠

[城市建设] 发一份县级市郊区拆迁补偿办法和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5 1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的房子不就亏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估计是楼主自立的赔偿标准吧,开玩笑最高550一个平方,现在这个价格能建零点几平方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5 2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乡客 发表于 2013-7-15 21:15
这估计是楼主自立的赔偿标准吧,开玩笑最高550一个平方,现在这个价格能建零点几平方的房子?

哈哈,我还没这水平。。。。

只是一个转帖,2011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根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551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