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打日本,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3 16: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支持解放军对日亮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6: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中国没有这种实力,不过我们国家正在积极备战.中日迟早有一战.如果真打,我愿意捐半个月工资.虽然只有几百块钱,我这破烂身体是上不了战场滴,还是留着养家吧.
依据本人分析,中国对日态度是比较温和的,目前不想将矛盾太激化,原因是中国没有这种实力,但看了我们的军事飞机场前移五百公里,实质是在为战争作准备.中央有一群的智囊团.
日本购岛后,中方实质是做了很多政策性的警告的.如民间游行,军事上用军舰在海峡拖过一趟,都能起到威慑作用.
另外就是购进大量飞机,还有就是加快导弹研制,我们现在卫星定位系统能准确的定位,改变过去依赖美国的技术支持,暑期搞征兵,还在学校直招空军,等等,这一切,实际上是加快我军海军,与空军的实力建设.
并非是民间上所说的无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6: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国家在唱反腐,就怕阵斩将,军心不稳,所以军队这块没动.也有可能秋后算帐,现在关键是国内局势要稳定,不能让民意与政意对立,否则,国家会考虑,这仗能不能打.
中国现在周边国家都虎视眈眈,随时准备扑上来咬一口.国家要出个搞政治的大人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8: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打自己就先乱了,奸商,狗官哪一个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都不敢打,你们喊打也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你肉~~也不看看国际发展潮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8: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可以不战而屈日本。让狗日的去发展原子弹,让它去发展军国主义,到时候亚非拉一起收拾它。即使没有人收拾它,它自己的核试验也足以把它那几座小岛沉到太平洋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8: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13 18:17
中国可以不战而屈日本。让狗日的去发展原子弹,让他去发展军国主义,到时候亚非拉一起收拾它。即使没有人收 ...

日本军国主义实在还是很有凝聚力的.过激了,完全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2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3 16:39
目前中国没有这种实力,不过我们国家正在积极备战.中日迟早有一战.如果真打,我愿意捐半个月工资.虽然只有几 ...

半个月工资,楼主好大的胸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0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拉笼美国好,还不如找俄罗斯认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86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