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的广济人

[街谈巷议] 看看在武穴城区里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条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07: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1 23:36
武穴这样的路多了去了

这么多的破路,就不晓得那些职能部门为什么总是发现不了,但在他们的年度总结里都是华丽一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8: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要钱,没人出钱修,所以只有这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根本就不是一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多的大路都没修完会去修小路?摊起来没得裸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7-12 08:23
修路要钱,没人出钱修,所以只有这样啦。

城东新区新建那么多的办公楼就有钱,为老百姓做点事就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小刀 发表于 2013-7-12 10:30
这根本就不是一条路。

但是城区规划它就是一条路!并且在城区规划图上就可以看得到这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以前根本没有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路已列入今年建设计划,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hlx  @村长小麦
请版主同志 顶至首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仰天行者 发表于 2013-7-12 21:14
该路已列入今年建设计划,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如果是这样,还真是个好消息!武穴人民会感谢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了,没修好的就不修了,你还没看见前年修的路  今年就又给挖了  还有18号路前脚修好后脚就有地段挖开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96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