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11 23:36 武穴这样的路多了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7-12 08:23 修路要钱,没人出钱修,所以只有这样啦。
武穴小刀 发表于 2013-7-12 10:30 这根本就不是一条路。
仰天行者 发表于 2013-7-12 21:14 该路已列入今年建设计划,因征地问题正与农户进行协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96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