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社情民意] 2013年8月15号为纪念武穴抗战畅想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22:3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15是日本投降的日子,但也是一个敏感的日子;因为接受日本投降的代表是国民党的何应钦而不是共产党的代表。否则一直以来只宣传9、18而鲜少有人知道8、15是什么日子。

不过楼主的一番作为确实另我等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运作起来需大员们支持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7:2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7-11 22:34 8、15是日本投降的日子,但也是一个敏感的日子;因为接受日本投降的代表是国民党的何应钦而不是共产党的代 ...
1111111111111111111
TIMG_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7: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7-12 07:28  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
TIMG_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白先勇   吓我一大跳,是个大作家,要真能到,这活动想必参与的人会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8: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7-12 08:33
看到白先勇   吓我一大跳,是个大作家,要真能到,这活动想必参与的人会不少。

这是楼主在畅想,也就是意淫而已,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西部教育 发表于 2013-7-12 08:54
这是楼主在畅想,也就是意淫而已,哈哈

看来鹏版也是个标题党呀  

点评

不标题党,木子这样的怎么可能看过来。。。  发表于 2013-7-12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7-12 08:33
看到白先勇   吓我一大跳,是个大作家,要真能到,这活动想必参与的人会不少。

据史料记载,白先生童年在武穴待过最起码2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西部教育 发表于 2013-7-12 08:54
这是楼主在畅想,也就是意淫而已,哈哈

这个因为是策划和畅想!策划畅想的目的能达到几分取决于多种因素。。。最主要的就是靠更多的网友能参与进来,更多人的齐心协力才是保证之一!坐享其成一动不动坐在家里,白先生会来武穴么?居女士会来武穴么?假设我们把我们的功课做得足够详实、仔细,有深入人心的东西,有了真的梧桐,还愁不来凤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2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政局夏科长特地指出,8月15是天皇广播宣布投降的日子,到何应钦正式签字是9月2号。。。我以为,主流一般定为8月15更好!天皇是日本当年国体的象征,即使还有零星抵抗,也只是某些极端狂热的军人最后的一种悲观绝望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62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