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1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别人来见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几个武穴人民代表,希望他们代表武穴人民,把武穴的事情办好,让武穴雄起,让网民觉得武穴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见的是你们每一位,但不愿让你们见到我{: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的人,那可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4: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4: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到的是市长市委书记 让他们多听听我们的民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0 07:27
大家最不愿见到的是俺吧!其实年轻时俺也很帅

不要说反话撒,其实大家最想见的不说全部,八成的还是想见到你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我。{: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10 15:26
不要说反话撒,其实大家最想见的不说全部,八成的还是想见到你撒!

不会的!我用真名呀!所有情况都是透明的!


      我就是一农民!见我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吃饭不做事 发表于 2013-7-10 14:52
最想见到的是市长市委书记 让他们多听听我们的民声

我也想见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85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