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小苏聚焦】寻找抗战老兵!市委应责令民政局、宣传部24小时内开展相关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不能忘却的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0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7-10 08:12
现在的退伍兵都木有人搭理·还老兵呢·

共同努力!精忠报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0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7-10 08:40
政府很麻木,.象松阳四股平山上的烈士墓,是那些战死的先烈的后人来建的,传到广西,让你我情以何堪啊!

现在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7-10 08:44
尽管这是一份迟来的关怀,但尊重历史就是珍惜生活。‘多说无益,重在行动!’支持!

寻找过程就是一次寻找民族良心之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你是在操瞎心,武穴市统战部是做什么的,谁谁参加了革命,谁是国军共军早就登记造册了,还有武穴档案局历史资料和文献,何况那些老革命也会主动找政府享受待遇的。

点评

民政局没有老兵一点信息!等会我去统战部看看。。  发表于 2013-7-10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武穴市委和政府一把手每年还要把那些老革命亲自接来开一次座谈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建市意见及发一些慰问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0 14: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0 12:49
据我所知,武穴市委和政府一把手每年还要把那些老革命亲自接来开一次座谈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 ...

非也!
国军不在好人之列!
何来慰问金?
统战之列只是国民党及国军干部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4: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的可能没几个了,要建立名册,编写名录,以示纪念

点评

吕先生,我怎么联系你?想和你见过面,希望得到你指点!  发表于 2013-7-10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4: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255
http://hanning.f.blog.163.com/blog/static/1220683320104165388230/
http://hanning.f.blog.163.com/bl ... 833201041710720823/


以上是四顾坪山桂军烈士纪念碑立碑经过 里面有colinliu写给他们的一封信 可以做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战老兵1.jpg 抗战老兵6.jpg 抗战老兵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557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