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武穴公安局刑侦民警成功破获一起抢车抢现金大案(原标题见正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社会,到处都是摄像头,犯罪风险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是一个象样的案子,赞一个,希望能将心内阁的案子一起破了,届时,我们号召武穴论坛所有人为你们庆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8: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热的天案破的这快,武穴警方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恐怖了,大白天。严惩凶手,以警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中救人的小车自己是我湾的杨某某,刚好晚上在梅川吃完烧烤回家的路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抢劫的应该诛掉,抓一个诛一个,看哪个还敢出来抢!

点评

我也觉得是的,性质相当恶劣,那叫明知故犯。  发表于 2013-7-9 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又露脸了,把武穴小偷多抓几个吧,这也是正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7-9 10:10
文中救人的小车自己是我湾的杨某某,刚好晚上在梅川吃完烧烤回家的路上···

杨某 王某 游某 邢某 四人

点评

哈哈··我知道了 !你是哪位朋友  发表于 2013-7-10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法律太过人性化,抢劫的应该毙了。

点评

是啊。都是死不悔改,不可理喻的人。  发表于 2013-7-10 15: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28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