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公告] 武穴市交警大队决定对堤顶路面实行机动车禁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2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路段的确该机动车禁行了!!!
交警此举,个人认为是非常正确和必要的。

天气炎热,每天大量人流涌上江提纳凉。
人那个多啊。

以前我每次去总是提心吊胆。
坝上光线幽暗。视线不好。
汽车、摩托车
横冲直撞
走在上面真担心被车撞了
据说就有人在散步时候被机动车撞伤过
------------
禁行后,
成了人行道
就不用担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电动车都禁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两天看到有人将坝上刚做的墩强行撤了,后又被装好,武穴有的人素质就是差,只顾自已个人利益,不顾大家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4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坝上安静多小,在坝上休闲的人多小,象是一个步行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早就该禁了,最好是连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都不要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360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