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学武

[武穴资讯] 轿车被偷 望武穴各位车主小心提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6 0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越来越猖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停好····被拖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2: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怎么是这样一个情况啊?我车子是7月2号停在张竹林大坝段,玻璃被砸,手提包被抢,看到这样的一幕,当时人都惊呆了,武穴太不安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可能是你的车子没停好被拖走了.武穴的小偷暂时还没那么大本事能偷小车. 见过车被砸的。去交警大队问问,是不是拖走了{:soso_e11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00 发表于 2013-7-6 12:39
武穴怎么是这样一个情况啊?我车子是7月2号停在张竹林大坝段,玻璃被砸,手提包被抢,看到这样的一幕,当时 ...

车子里千万不要放值钱的东西,老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样一个中西方小偷偷车的的区别:中国的小偷偷小车后突然发现里面有小孩,他会把小孩杀了扔掉,然后把车开走。如果是西方小偷偷车,突然发现里面有小孩,他会把装有小孩的车扔到一边然后去报警告诉这辆车的在哪里,让警察去发现这辆装有小孩的车。仅听说,愿不是真的,要不然,我们中国人骂日本人的残忍,自己却成为十足的残忍的人,因为自己伤的是自己人{:soso_e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到,不知道这是在武穴境内被偷的第几辆小车子?武穴看来又要高度紧张起来,进入严打状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开二手破车保险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一段对防静电的表述;出现失误"车子后面底下装了防静电的,一般车子会装右边,我车子在右边。"
请更正!{: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表示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84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