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x 发表于 2013-7-5 13:03 那广药那块地岂不是要卖5亿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7-5 19:52 武穴人真有财呀。。。。 容积率1:3的话,可以建设2000平米房子。。。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3-7-8 21:33 我来加一句,建设费用基本是一平米850,加上个用地成本1600也就是2500,因为是拍卖来的,手续好办一 点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88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