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乡下灰姑娘

[武穴资讯] 广药老厂邻居嘉日新集团85亩2.7亿成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2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7-5 13:03
那广药那块地岂不是要卖5亿

我也在想这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7-5 19:52
武穴人真有财呀。。。。

容积率1:3的话,可以建设2000平米房子。。。

我来加一句,建设费用基本是一平米850,加上个用地成本1600也就是2500,因为是拍卖来的,手续好办一 点也就是暂估个200,卖 上个4000一平米能赚个千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3-7-8 21:33
我来加一句,建设费用基本是一平米850,加上个用地成本1600也就是2500,因为是拍卖来的,手续好办一 点也 ...

建筑成本1300左右,城市配套、市政、水电、绿化、道路600左右成本少不了,建筑总成本不会少于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嘉日新集团包括18号路这些厂房,在政策上,当年租用的时候,好像只能是工业用地。那么说,这些地,无论涨价多高与工厂也无关。嘉日新集团现在的厂地址地升值了,怎么让这些工业用地变迁为合法的商业用地呢?
无他,这中间的猫腻。。只有权与钱的结合能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地是国家的,政府说是什么地就是什么地吧

如果是私自改的,那就是违法的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这块地方是可以产    RMB的,不然怎么值那么多钱,2.7个亿,想想当年改革时,造纸厂是以多少钱将地卖给某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2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住吧,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88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