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哥 发表于 2013-7-5 08:31 基本上这种事情我觉得应该还是中国人尤其是武穴人太穷了,有钱谁不愿意自己带着孩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5 08:52 问题是一车拉几十个小孩! 就司机和一名女的在车上! 半夜司机也不休息!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5 09:28 高速上不是到了一定时间禁止通行吗?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5 10:50 是半夜二点限行! 黄梅大客从来就遵守规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63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