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杨小竞

[街谈巷议] 来一次天门心里失落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0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医道官途》里的张杨来搅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几年还是有发展,只是相比别的地方,慢了许多。等新区建完,旧城区的新楼都建好后,应该会改观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武穴正街上垃圾吧!
什么时候没有了垃圾再和天门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幼稚,你还真以为武穴的领导没见过好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天门可以联系我,在天门有半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蠢猪怕乌纱不保从了黄冈,武穴从此踏上了崎岖坎坷、水深火热的不归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和天门市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人家是地级市,我们是县级市,我是在那里玩的特别多的,天门有个猪肝面特别的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省直管不直观的,没意义。真正的原因是武穴近年来的发展落后了,城市管理者的眼光落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1200平方公里,70万人,2011年GDP好像是180个亿,公共预算收入9点几个亿。天门2600平方公里,170万人,2011年GDP320个亿,公共预算收入11点几个亿。天门的城区面积是武穴两倍。看了上面的数字我感觉武穴实在没有理由要比天门差,对于这一点我始终百思不得其解。不管省直不直管,我觉得单凭以上的数字来看,如果说武穴差,但不至于差距那么大,武穴和天门具有可比性。但大冶就不一样,大冶的GDP和公共预算收入高出武穴太多太多,这两者才没有可比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08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