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设计也疯狂

[社情民意] 武穴生小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0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7-4 03:11
我女儿是在妇幼生的,顺产补贴完花了1001元,不用塞红包,医生态度挺好的,建议回家生

武穴生?有啥补贴啊?是不是要在武穴单位的才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0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有经验的人,那就回家吧~~~~{: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人民医院生的。建议别去妇幼,我第一个孩子就是在妇幼没的,现在想想还难受。其实孩子只是流产前兆,按理说应该住院保胎的,可妇幼的大夫给开了点补药,就让我回家了。结果孩子没保住。该死的无德医生!所以我再怀孕就坚持不去妇幼,在人民医院生的。找退休返聘回来的陶主任,她技术到家,人也很和蔼。如果你老婆有生育保险,花多少钱都能报销的。如果没有,也花不了多少钱。我是顺产,一共花了5000左右。至于红包,其实为了求得心理安慰,适当给点也不算什么,接生大夫也确实很辛苦。为了大人孩子都好,在这上面花点也值得!
呵呵,建议而已!

点评

顺产还花了5000?  发表于 2013-7-6 13: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孩武穴人民医院生的,不记得,大概是900左右,不存在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产有合作医疗的话900左右,破腹产有合作医疗3200左右, 武穴妇幼的, 不存在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费用应该对大家来说,不应该是多大问题。问题是医生的责任心,比较让各位纠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马马儿还是回武穴生吧。保健院挺好的。分娩是很正常的事,楼主过虑了,不过初为人父紧张点雅正常。愿你马马给恩宽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给红包又怎么样呢,难道不让生出来吗。大家在谈到社会腐败乱象时都义正词严,轮到自己了就允许其漫延滋生,前许有人说论坛出现正能量,却今天异口同声说塞点红包似乎是心安理得。大家面对现实中的腐败乱象就是这么纵容、堕落的吗,那以后就别再叫嚷喊打了。

点评

支持水灵的观点,纵容乱象就是助纣为虐。  发表于 2013-7-6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11月份在武穴三医院生的,总共好像花了1400元钱,农村户口补助300,合作医疗补助300,最后只花800元.新三医院服务很好的.环境比人民医院和妇幼好多了,而且也便宜的.(顺便问下你自己在外地上班有没有交保险的,如果有的话你老婆还可以享受生育险,有好几千块的.我在外地上班的,7个多月的时候回武穴待产的,公司保险一直在交的.今年五一过来报销,顺产报了九千多块,听说剖腹的报得更多.),这些消息希望对恩有帮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1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没有纪委 发表于 2013-7-4 11:16
费用应该对大家来说,不应该是多大问题。问题是医生的责任心,比较让各位纠结吧。

对的!就是怕不服责任!怕出现什么事故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417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