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剑

[建言献策] 武穴公安好像没事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4 12: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着可以帮领导打人啊,不打人的警察不是好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6: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没看见多少治安监控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6: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街上值勤的看到的大都是协警,正规警察都躲在空调房怕出来,可拿的薪水却是协警的数倍。

点评

累的、苦的活计都是可以叫替身,替身干活既便宜又有效益,只不过不再有人谈到剥削。。。  发表于 2013-7-6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公安为人民办实事,可现在都在人民的头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做的一定要做,既是积德又是工作需求,不该做的少做,不然断子绝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国利民的事多做,别等你退休了还是一事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穿狼皮的畜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23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