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当包公

[街谈巷议] 揪心的新农村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7-2 17:43
两万多一主亩转手一百多万啊?这钱真好赚。

他们划地基买,一块地基15万,知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我也信!下面村官的钱来得容易,那容易那利益从谁的手里剥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武穴外宣办出来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7-3 06:45
18亿亩耕地的红线也敢碰,无法无天了。

那些王八蛋只要有利可图,还管什么红线不红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那块地的确是划归成一个个地基,听说现在城东新矶村的村干部也想这么干,不信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8: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现如今这个社会,家里有儿子的都不用送去读书了,直接送到武馆练几年,然后出来混,保证比读书强百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以来流氓和政府就是一派的,现在也一样,公安和黑社会也是那种藕断丝连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0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说的好:凡是必有特例,特例必在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7-4 03:59
我只知道那块地的确是划归成一个个地基,听说现在城东新矶村的村干部也想这么干,不信大家拭目以待吧!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新矶村的,如果是真的那就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77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