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29 13:00 如你所说:钱付了凭证给你了买卖关系就结束了,那要是在出门时一不小心滑到了,超市就不负责了呵,那你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6-29 10:17 武穴这种情况很多 是有点烦 外面基本没这种情况
小城故事 发表于 2013-6-29 20:24 你到超市可得小心,买了东西,验了小票,最好叫超市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扶着你老人家慢慢地安全地走出超市 ...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6-29 13:46 感觉你有点强词夺理哦。
朵朵 发表于 2013-6-29 12:36 买卖双方利益都得维护,既己付款出示一下小票也只是举手之劳。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6-29 14:01 我在外边都这样
邓必松 发表于 2013-6-30 06:04 反正我在江苏和上海那边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30 07:45 请问你出站验票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637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