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回复龙行天下兄弟--------顺便闲谈我的论坛之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雾水,原来是为被教育局"招安"一事!你们招就招了,还有很多人没被招嘛,他教育局能把武穴人全招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口初中毕业!闭口初中毕业没文化!

   依我看你上清华大学给学生上堂课没问题!{:soso_e179:}

点评

官员读博,学生打工、教授走穴、老板讲课。。每个人都生活在别处。。  发表于 2013-6-28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28 13:27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你就放假装不正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8: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及hlx一并回复如下;
先说鹏版吧!从你的过往贴中,对你的了解也略知一二,其实我们的境遇到是有几分相似,年龄比你虚长几岁,也有过打工和创业的经历,文化水平上,初三的老师还没认识我,我就进入了社会。哈哈!
如果实在要说的话,我很坦白的告诉你,我更愿意看你过去文章,现在的你,也许是版主了,更在意别人是这样的看你,既要顾忌到‘组织’对你的看法,又要顾忌到网友对你的评价。虽然你一再的说到自己现在倒退了,但你又感到力不从心。因为是你在乎的太多了。我也认为你有倒退,但是我与你所说的倒退是不一样的,你追求的也许是‘组织’认可的进步,我想看到的是你真性的流露。你失去了以前的随性和朴实,比之现在,我更愿意看你说在上海卖手表的趣闻乐事。

人心承载东西的多少,如同人的身体承载的负荷是一样的道理,负重过大,就会扭曲,再说,你我也过了‘给你点阳光就要灿烂’的年龄,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再说,hlx版主了,非常钦佩你,我欣赏你的地方也许和大家不一样,你精炼的文字和流畅的行文我可以忽略,大家羡慕你的美文,而我更多的是欣赏你的开阔视野和独到的见解,佩服你宠辱不惊的心态。

我们确实有过口水仗,但我认为这是心灵和观点的碰撞,只要是有依据的,有说服力的交锋,就是很有意义的,这无关对方的人品,我和论坛很多朋友有过口水仗。我对一个人认知的改变,不是一事而论的,而是对他一贯的言论来确定的。也不是因和某人有过口水仗而以后事事与他观点相左。也不会因对谁的印象好,而委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而去附和他,人云亦云不是我的性格。
我对你在8楼所说的话,尤为认可,身为出版主,能认识到这点,难能可贵,政府部门对论坛的版主招安也好,收编也罢,我不知道是喜还是悲?我相信请你们去,政府部门说的话是好听的,是你们接受的,我也相信你们被招安时的心理也是在暗暗的告诉自己,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原则的。
但是,古往今来,被招安的一般最后都失去了自我。因为地位不对等,因为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软,《注;这里所说的只是比喻》。因为的长期的言传身教。想要坚持本色的,几乎不可能!
也许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但是,我更想论坛是作为独立的交流平台更好,在当下中国,权利机关不缺舆论宣传的情况下,论坛对百姓才是稀缺资源。如果连论坛也沦落为权利机关的传声筒的话,那论坛也死了,人心也没了。不过,我早就说过,我也不是一个老百姓是错也支持,官家是对也反对的愤青!我有自己辨别事物真理的准则。我只是希望即使跟权利部门有所交流和配合,但对领导的赞誉还是少点为好,因为现实的残酷,太难让老百姓相信了。

最后,真诚的希望,论坛,你还在这里!我们,也还愿意去!










点评

谢谢你的坦白和提醒!我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  发表于 2013-6-28 19: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8: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你们这多坦诚肺腑的交流,上论坛比逛公园、坐麻将桌高雅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讨论纯属多余!


都想的太多了!太复杂了!

依我对大家了解,大家都武穴精英!不计名利,得失的精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9: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28 18:00  哈哈!你就放假装不正经。



现在是真的不想动脑筋回帖了!
更不想长篇大论!
这帖子一楼我都没看完!
个人觉得有些矫情!

是我老了吗?
但是我好像比胡兄小很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28 19:41
现在是真的不想动脑筋回帖了!
更不想长篇大论!
这帖子一楼我都没看完!


说了,你就是假装不正经嘛!
我的长篇大论你也不看吗?{:soso_e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0: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28 19:46  说了,你就是假装不正经嘛!  我的长篇大论你也不看吗?

看了啊!问三声那篇从头追到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28 20:10
看了啊!问三声那篇从头追到尾

别说那个了,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74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