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有干部去探望龙坪这位兄弟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26 20:55
嗯莫说话,嗯一说话总是弄得人不痛不痒的

市委对待去年救人烈士父母也让我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26 21:25
有了这种探望,就有了人世间暖暖的关怀!有了这种暖暖的关怀,陈水总或不会成为世界瞩目的爆炸案的主角。。 ...

我昨夜在想,这位老乡骑累了会不会恨路上见到的所有外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3: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困难没有想到拨打家人的电话,还这个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0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26 23:30
遇到困难没有想到拨打家人的电话,还这个样子的

每个人在伤害面前反应不一样!
这位骑行哥在想什么?
大家猜测不了!
一路感受我们也想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7 0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26 21:32
探望和关怀有什么用吗,这个社会需要有人替天行道

刚好昨天在报纸上看到新闻!
大连市某区劳动监察大队今年己帮民工讨回十三万工资!
大连是中国最文明城市!一个区也只讨回这么点钱,说明
劳动监察大队这个单位并无存在必要!
存在不办事就是浪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8: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苏
支持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伤的总是弱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26 22:11
我昨夜在想,这位老乡骑累了会不会恨路上见到的所有外地人!

到时实在混不好,就跟苏伟峰打工去!
啥原因呢?
这种老板按武穴话说,更怕事!
跟他打工要是有憋屈,他一定睡不着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说得对,受伤的总是弱势!
所以
望一切人士,在人生的旅途,一定要不断充实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这强大,包括知识、智慧、能力、经历。。当然,还有更重要的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姐妹不是兄弟,努力充实自己。维护合法权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3743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