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哎哟~

[社情民意] 有一种人叫 高级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3 06: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滩了麦得裸钱是,嚼裸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发表于 2013-6-23 00:55
我说了我不反对城东新区的建设,我认为这有助于提升武穴城市品位。看到你这番话就像看环球日报一样了,在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不用强加他人,另外不要拿党员身份抬高自己说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水平太低,看不懂您们在讨论什么?吃自己做的饭,操共军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在校学生,能有这种见解,还是不错的,毕竟未出校门。。。。。

发展才是硬道理!很多人不懂。。。。

有水的地方,就有草。。。。

有草的地方就有兔子。。。

有兔子的地方,才有狼。。。

有狼的地方才有虎。。。。

为什么沙漠永远涨不起草????

因为它连就基本的水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好学习,争取进入体制内,造福一方,希望你现在的品格不会因为进入体制内而被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5: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发展是必须的,舆论监督也是必须的,这两者的存在并不矛盾,应是能共同存在的。
个人有个人的看法,我们也不要强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6: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你说的资金怎么使用,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政府的钱都是专款专用,

款项是你拨的?
也是你监督使用的?

该怎么说你呢?
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上图上真相!
不要转几条破文件就说是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23 16:01
对于你说的资金怎么使用,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政府的钱都是专款专用,

款项是你拨的?

政府的钱都是我们纳税人交的,政府不是企业,是管理者,他本身没有任何资金来源的,说话在客观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对行政不懂,如果想贪污就必须想方设法巧立名目做建设,这样才能在项目中可以贪污。没有工程建设怎么贪?直接把钱往口袋装?那就是抢钱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7: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辩论的好精彩哟{:soso_e179:}

点评

嘿嘿!理性辩论有利于增加论坛人气,更有利于对某些事的思考和共鸣。。。  发表于 2013-6-23 1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432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