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史上最大的温水煮青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为什么梅川统一矿泉水厂不建在镇工业区,要跑到横岗山下偏僻地方建个工厂,就是绿林那边个村有口水井水质太好,夏天的水西瓜,啤酒用井水冰镇吃比冰箱口感还好,我们好多人拿开水瓶去打水喝,太凉快了。那里现在有两个大型矿泉水厂,还是统一的水质好太多了,他们和村民合作把水井圈起来生产矿泉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当时镇工业区还只是设想阶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水资源就是财富啊,周围几个村的村民,在统一上上班,还可以做半天农活,年底有分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9: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买水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建药厂又要污染一大片了,听说市领导喝的用的都是纯净水,都不用自来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0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人命不值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问题影响的不是某些人,而是关系到我们的子孙后代,必须引起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6-22 18:38
唉,等到水快开了,也有六七十岁了,无所谓

什么无所谓啊。还有你的下一代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22 17:56
还是建议大家搬到梅川或者余川来住。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超市买了一瓶3块5的矿泉水  后来仔细一瞧居然来自梅川陆林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26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