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柒 发表于 2013-6-25 20:25 我是11年退的,等了快两年了。等来的是后面考试,本人没关系就不说了。哎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6-23 18:24 朋友,哪里有国家强制的保障唉·这只能针对少数人·你朋友现在搞什么·招·人不·
小小柒 发表于 2013-7-1 21:06 工地上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7-10 20:40 我弟弟也是11年退伍的当时没要工作补了六万多。今年习主席上台又可以补一万多。真的却得不错感谢党的好政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08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