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周扒皮@

[周边县市] 河对岸的码头这是要变天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1 2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吴书记,请问码头、富池、小池如今的发展势头让武穴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1 17:11
要努力请码头的CEO到武山湖吃无公害鲶鱼,并送给他们餐条鱼礼品盒。

现在的餐条鱼好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2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21 21:49
现在的餐条鱼好吃吗?

别把白鲦不当鱼,白鲦鱼的生态意义与文化意义很丰富啊,会钓鱼的最懂。


白鲦,也许是垂钓中最常碰到的鱼了,它们似乎无处不在,十分贪食,是有名的杂鱼之一。白鲦给我们带来干扰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快乐,如果钓鱼没了白鲦,反而会很无趣。无论是野钓、试饵、练竿,白鲦都是不错的选择。一、白鲦是钓鱼的晴雨表我钓鱼有个习惯,如果打窝下去,连白鲦都不咬钩或很少咬钩,那么今天十有八九要“空军”。不管你什么饵料,白鲦一般都喜欢吃一口,而且温度越适宜,白鲦越活跃,所以开钓时,一旦白鲦前赴后继,那么今天也差不到哪儿去。其次,白鲦是先锋,其动作凶猛,游动迅速,一般都是白鲦先来,其他鱼随后,若有大鱼到来,白鲦会很快溜走,提醒你要注意了,好好把握,大鱼来了。春天的时候,尤其是早春,一个钓点有没有出鱼,或者有没有希望,打窝后看白鲦,如果白鲦不开口,那么这个钓点就少有收获,劝君及早转移。


白鲦钓上来之后,弄成一公分左右一段,挂在钩上钓大鱼好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2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领导不重视武穴,怎么发展。不重视就算了,还吃拿卡要,压榨黄冈下面县市,可以说很难出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蛋疼 发表于 2013-6-21 23:35
黄冈领导不重视武穴,怎么发展。不重视就算了,还吃拿卡要,压榨黄冈下面县市,可以说很难出头。

说到点子上去了,九江有大胸襟大气魄来帮助码头申请国开区,而黄冈一定要在黄洲申请国开区,下面的小弟靠边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情,武穴领导可以请他们施舍一点好处给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2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镇在瑞昌的地位比梅川对于武穴还重要,瑞昌的三大支柱企业,两个在码头镇,最新的工业投资占整个瑞昌的百分七八十,财源的四分之一来自码头镇。现在正在积极建设瑞昌港,码头镇已经成为瑞昌的副城区,未来瑞昌的经济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6: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真是虎落平阳受犬欺呀!居然武穴沦落到要码头来辐射了!悲哀悲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365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