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武穴资讯] 吐槽“武穴城市建设面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7: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9 16:13
哪位媒婆做个媒,把忘情飙飞和楼主撮合一下,完成人生大事!这样武穴一定值得爱!会赚钱的英雄绝对不再丢武 ...

小椰树,你这说鬼怪话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只可惜不能如你所愿了,我十一结婚!

点评

新娘印度人?  发表于 2013-6-20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9 16:37
这个写得好,老百姓好,父母官才好,自己的孩子都不好,你再光鲜体面有个P用

人一定要靠自己,有的自己父母都靠不上还能靠谁?靠政府无非是救急不救穷!

点评

人一定要靠自己!说得好!  发表于 2013-6-20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梦,是个人梦,也是老百姓的梦,只要每个人梦的都是美梦,这个社会就会很美好。对这个社会我们要监督,也要宽容,更要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一下:
      1>赚钱才是硬道理
       2>自己没本事就在抱怨
       3>有总比没有强
       4>一定要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答一下:
      1>赚钱才是硬道理——请10天不吃不喝,然后要赚多少,我给你多少。
       2>自己没本事就在抱怨——有本事就不抱怨吗?本事越大,抱怨的本领也越大。没有本事,哪来抱怨的本事?
       3>有总比没有强——有一定比没有强吗?有病一定不比没病强。
       4>一定要靠自己——出生之后基本靠自己,出生得靠爹妈和天老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8:0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还有一条:你们就是见不到别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社会主义旗帜下,哪里都一样。不能改变这个社会,就要改变自己了!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汽车都有直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句武穴话回应楼主:自嘎裸没得用,天哇怪B没得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06: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6-19 22:26
用一句武穴话回应楼主:自嘎裸没得用,天哇怪B没得缝

就是!比如很形象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07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