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亲娘养的就是不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一提就老火,最讨厌听黄冈两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08: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4: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从来不说我黄冈的,只说武穴。不晓得就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8:05 麻武高速第三标段(蕲春到武穴段)过完春节后中铁十一局就从蕲春到武穴方向开始施工!武穴大桥还没得到交通 ...

黄刚的桥怎么就容易批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18 18:40 很明显,黄冈就是压制武穴的发展,一群狗娘养的。

为什么换那多领导都要压武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18 18:40 很明显,黄冈就是压制武穴的发展,一群狗娘养的。

为什么换那多领导都要压武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18 16:00 不说还好,一说把我恶心了一把 大热的天添堵。。顺便问候一下当年阻碍脱黄省管的武穴罪人

叫什么啊,查出来骂死他,不要他再来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22: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18 16:00 不说还好,一说把我恶心了一把 大热的天添堵。。顺便问候一下当年阻碍脱黄省管的武穴罪人

叫什么啊,查出来骂死他,不要他再来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7: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6-19 22:16
为什么换那多领导都要压武穴啊

因为地级市最起码要在经济上远超周围城市,黄冈以前没这个本事,所以就阻碍武穴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8: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9:38
一个县级市比管着它的地级市发展的好,那不逆天了?

义乌以前是金华市下面的一个县。。回来。。回来。。在国际上,你说是金华有名气有实力,还是义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62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