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8:05 麻武高速第三标段(蕲春到武穴段)过完春节后中铁十一局就从蕲春到武穴方向开始施工!武穴大桥还没得到交通 ...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6-18 18:40 很明显,黄冈就是压制武穴的发展,一群狗娘养的。
hlx 发表于 2013-6-18 16:00 不说还好,一说把我恶心了一把 大热的天添堵。。顺便问候一下当年阻碍脱黄省管的武穴罪人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6-19 22:16 为什么换那多领导都要压武穴啊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8 19:38 一个县级市比管着它的地级市发展的好,那不逆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62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