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白杨一棵

[武穴资讯] 建设中的城东新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7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不错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7 14:40
那些几号路几号路,搞出几条林荫道就好。建议命名为美景大道、胜勇路、德嘉路、道信路等。多栽些彩叶树木。 ...

编号而已,完工后会有正式名称的,争取个“小椰树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花楹(凤凰木)3.jpg
红花楹(凤凰木)2.jpg
红花楹(凤凰木).jpg

红花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一个“百姓路”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打造一个武穴“南京路”出来,才能吸引天下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7: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成为鬼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2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城东新区,这是超标建筑的城东新办公大楼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2: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7 14:40
那些几号路几号路,搞出几条林荫道就好。建议命名为美景大道、胜勇路、德嘉路、道信路等。多栽些彩叶树木。 ...

这位坛友大侠的路名想法真是太有创意了,说得非常好。涵意很深。至于当官的名字起路名那确实不好听,他们毕竟不是烈士和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城东新区”,是给当官显摆的,不是老百姓的。
不到100万人口的小城,大兴土木修建十几栋政府大楼,当官的也就收税花钱有能耐,用老百姓的钱显摆。
真希望《焦点访谈》能曝光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1: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6-18 10:30
所谓的“城东新区”,是给当官显摆的,不是老百姓的。
不到100万人口的小城,大兴土木修建十几栋政府大楼 ...

支持曝光,乱花钱,瞎建筑,王八蛋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0519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