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御风小三

[投诉曝光] 这样拍照 属于违规取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武穴到石佛寺有多处暗测车速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所说只有违法的人才不算违规吧。

只要是为了公众的生命安全,才是根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热天的,路面上温度多高呀,没有利益驱使谁干这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车就要严管,出租车抢道,乱停,小车随意调头,交警就要测速,拍照,罚款,没别的办法,中国人只服这个,不然多少人要死于车下,澳门的路很窄,但司机的素质很高,没有堵路的,交警不但要拍照,还要在电视上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闯红灯都要罚款, 何况压双黄线,武穴的街道都是两条线,一条直行,一条转弯,压黄线就占了别人的道,交警要重罚,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违法了,别人管你还有意见,是么思想,开车还是遵守交通规则,命比一切都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命比钱更重要,夏天事故多发,开慢点。新疆前天一个交通事故,一次死13人。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碎念念 发表于 2013-6-18 22:17
闯红灯都要罚款, 何况压双黄线,武穴的街道都是两条线,一条直行,一条转弯,压黄线就占了别人的道,交警 ...

武穴的路 单边就2车道,骑电瓶车摩托车的占一道,还剩一道 再遇上个三轮车 挡你前面,司机朋友们,车该怎么走?该怎么过去? 还是慢慢跟着? 走2步 前面再来个红灯,哈哈。。。。 武穴的路 早堵了啊。。。。人家大城市 查压双黄线,人家那是几车道啊?单边有个3-5车道,你还去压双黄线,罚你 活该!我们这是几车道啊? 看不清搞不明的。回头上街 仔细数数去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碎念念 发表于 2013-6-18 22:24
命比钱更重要,夏天事故多发,开慢点。新疆前天一个交通事故,一次死13人。可悲。

说的好啊,车是要慢慢开的啊,安全意识 不能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08: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碎念念 发表于 2013-6-18 22:21
你违法了,别人管你还有意见,是么思想,开车还是遵守交通规则,命比一切都重要

个人 感觉 在我们这个小城市,交警这样搞,不能解决 问题的,人家为什么压双黄线,找找 这里面的原因,才是根本。 感觉交警这样做有恶意捞钱的嫌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543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