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文刀

[街谈巷议] 吊丝如果不出外打工,在武穴能做什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7: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哥说的也是,看样要回去学手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8: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子手艺!只有木工泥工装修在家还可以!可没那么多事做阿!!!!外面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2:3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一说,还是得学手艺去外面打工。武穴当奋力吸引外资,让乡亲们在家门口工作,当然不是种田种地,这些我们都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2:5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门屌丝!家条件好不!是当官式富商!可以在家随便凭你父母关系找个轻松工资高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3: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正经点可以去混江湖,说不好就发达了
说正经点就去工地搬砖,也有100一天!
还可以去学着做业务员吧,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流好职业!搞钱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61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