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城市建设] 到2030年,武穴将在官桥附近建高铁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16: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疑问,武 汉城际铁路跟京九客专走线基本一致,第二,京九客专在武穴分为南昌方向和上海方向,这上海方向是什么客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不能画画而已,最好再配一个官方解释

不然的话,会让网民有无尽的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年马月的事,而且还不一定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4: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图,怎么看啊,住在武穴30年,到现在都没分清东南西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都是这里规划那里规划,就是没有几个落实下来了,纸上谈兵有毛用,到时候又是没有钱为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8: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说梦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意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1:4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网情深,瞎做说。他怕别人骂他,所以末了下面加一句落款: “部分为个人假想,请文明回帖”     我也瞎说:2038年武穴将规划为湖北省副省会城市,梅川和龙坪各为县级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9: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电子档方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30年,说不定都迁都武穴了,到时候这就是中国的首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9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