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投诉曝光] 每日一播:龙坪至官桥段堵况播报(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5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这样事不传到黄梅、蕲春人耳朵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0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碎念念 发表于 2013-6-15 21:13
修桥进度路,零时路又不维修,交通局因引起重视,如果下雨更走不了。

走不了!就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蕲龙线上的百米港上的桥修得也太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6-16 20:55
蕲龙线上的百米港上的桥修得也太慢了……

今天早上,听说武穴电视台昨天播报我的反映的情况,谢谢武穴市民朋友的支持。代表龙坪父老向广大网民朋友致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节点位置的交通还是要留有预案。如果遇上大洪水抢险怎么办?如果遇上其他紧急情况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6 2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6 22:42
重要节点位置的交通还是要留有预案。如果遇上大洪水抢险怎么办?如果遇上其他紧急情况怎么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杯!
一天到晚只想出政绩的项目建没是爬不了多高的!
爬上去,百姓也是要骂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0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桥从四月头开始修,已经快2个月了,今天我特意去看了下进度,就几个人在修,三分之一都没有修到。真是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0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我可以拍照传上来,我就住在桥隔壁,很近。。为了一个桥,毁了2条小路真是太不值当了。而且那小路现在真是惨不忍睹。每天都有车坏了,或者堵车堵很久。武穴交通真是太不作为了,照这样的进度,估计桥修好得大年三十了,天天就三四个人在哪慢悠悠的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0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坝上闸口写着标语:桥出现裂缝。货车不要通行!尼玛,哪边桥修2个月估计也就修好四分之一,那人家只能全部从这边走了,写着这边也写着出现裂缝不让走,武穴市准备和外界断了联系!做个世外桃源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50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