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闲扯一下黄子恒和陈水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14 22:41
现在社会太冷漠,我们一边努力奔富,希望伴富,渴望结富,可另一方面,我们恨富,仇富,嫉富,说起来,这世 ...

信仰还是有的!
多搞钱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6: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6-14 23:10
陈水肿是什么人!???人心冷漠!苏先生不要发这样贴咯!! !

发帖目的是说明:在社会缺乏对个体起码公平时,所作努力是徒劳的!英雄也可以逼成恶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6: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5 06:13
发帖目的是说明:在社会缺乏对个体起码公平时,所作努力是徒劳的!英雄也可以逼成恶魔!

公平正义没有永远和绝对,陈水总肮脏,自私的行为,不值得有任何同情的理由,否则,我们身边会迸生出一个个陈水总,用他龌蹉的理由伤害无辜的群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08: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水总害死古多人!是不是也要厦门市政府负一部份简接责任!厦门相关单位有把老陈逼疯的行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峰同学分析的有道理。一个没有公平正义的社会是会把一个人变成魔鬼的。只是水总选择错了对象,既然是派出所、信访局踢你的皮球应该找他们发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0: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有陈水扁,厦有陈水总.为什么受扁的总是平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1: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啊鴻老师!关于这件事我真的要对你们二老另眼相看了,你们的经历思想都有一定的深度,真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

您还是谈些民生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无小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每一个人,随时随地都有可能造孽,波及无辜。这就是孽缘。孽缘小者可以害家庭,大者,可以造成世界大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4 23:57
陈水总为什么这样?

奇了怪!我总感觉穿件破衣裳救人的小黄就是陈水总年轻时模样!

    好可怕!不扯了!。。。。。这一句读懂了,也就读懂了苏先生内心的纠结和困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15 06:30
公平正义没有永远和绝对,陈水总肮脏,自私的行为,不值得有任何同情的理由,否则,我们身边会迸生出一个 ...

人之初性本善。。。人一生下来并不是恶魔。。。那么,恶魔是什么现成的?分析恶魔成长的土壤,会给当下的我们带来的应该不光是思考、反省和防微杜渐。。。
我赞成苏先生的思考和想说而未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613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