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深夜小混混互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柯人 发表于 2013-6-14 13:38
哪有什么“人渣”,谁不想过安稳日子?中国社会需要正能量来引导,而不是一味打骂。

我们了解混混成长的环境么?我们有成立关门机构分析混混混世界的各种因素么?
从外围了解到混混的残忍,到莫名对混混的惧怕,再到诅咒。。。这之间。。。社会和相关部门好像缺乏什么?
缺乏真心的关爱,和一颗耐心解决问题之不嫌细烦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四个人中两个喝多了搞起来了,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20: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就知道“嗯姨个麦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7 14: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姨个卖B,只能听清这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0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喷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622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