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端午特刊】市委轻视网民意见是错误的!应立即纠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11 22:53
苏总热情洋溢的点评,语言犀利、观点鲜明。很受大家追捧,也是我们论坛的一大热点。对于你所反应的问题,我 ...

我认为互动不够!导致网民力量没能用到城市发展中去!同外地比!还有很多改进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06: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论回复的速度!四望的领导最快!也最诚恳实在!
教育局在对待网民上也值得其它单位学习!
应予以表扬!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有问题不要紧!积极解决就是了!
干部就是解决各种问题的!

点评

干部干部,先干一部!  发表于 2013-6-12 08:1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0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2 06:14
要论回复的速度!四望的领导最快!也最诚恳实在!
教育局在对待网民上也值得其它单位学习!
应予以表扬! ...

我也认为互动不够。
如果每个单位能像教育局、象四望能及时的、认真的面对网民的监督,【那一次城管打人处理的也非常不错】积极的处理问题,有什么问题还不能解决?
本来老百姓与官就不是对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认为市委应该早点搬走!
在市中心破楼办公影响招商!
脸面很重要!
外地人还以为咱穷的叮叮响!这并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市长信箱写了个信,几个月都没回复,回复率一点都不透明,市政府尽捡好处理的回答,你还指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拥护苏先生为武穴民意代表!武穴的代言人!{: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啪啪,讲得好!{: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不明白“外宣办”是个什么样的机构,是临时的还是常设的?隶属市委还是政府啊个机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12 10:19
我还认为市委应该早点搬走!
在市中心破楼办公影响招商!
脸面很重要!

1.政府办公楼破破烂烂,管理混乱办事拖拉。
2.政府办公楼破破烂烂,管理优良办事迅捷!
3.政府办公楼豪华气派,办事卡拿要。
4.政府办公楼豪华气派,管理良善办事快捷
1234你愿意我们的政府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领导是人们的父母官,每个父母都会为自己的孩子考虑,希望市委领导当好这个父母官,真心的把武穴人民当你的亲人,这样才会有动力做个好官,做个好父母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5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