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清风吹

[投诉曝光] 公园高音喇叭扰民,管理部门哪里去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4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家关注下,今天中午终于是两点后才听到高音喇叭,多少年来还是第一次,包括前年在市长信箱督办下,公园管理处承诺两点前禁高音,在当天十二点四十五就有大喇叭。今天中午终于安静了一下,说明网络力量大啊。就是不知道能坚持否,大家给我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0: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场合用滥用高音喇叭是违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3: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正在大兴土木,硬件要改造,管理也要加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1: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管理处,如果不管理,是行政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9 14: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人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0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吹 发表于 2013-6-19 14:22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人理呢

再不理就骂人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1 09: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骂人不知道骂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0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招,靠谁都不行。只有靠自己。。。
今早从6点开始又高昂起来了,气愤之下起床去探个究竟,见十几个老年人在“踩龙船”,敲锣打鼓,还有一个伴唱,小小场子本来不用扩音器都能听到的,却偏要搞个高音喇叭,又不是金嗓银嗓。。。本想好心规劝,可上前一夺过话筒就是一阵狂吼,结果。。。熄了
十来分钟后,在家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她们仍在继续。。。其实这不是也蛮好的吗
在这里对那些阿姨们说声对不起,当时情绪激动了些不该吼你们,抱歉!祝你们身体健康,运动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89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