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建言献策] 给武穴论坛和村长一点建议,大家进来支持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事情居然村长不出来顶一下,也没有超级版主应一声,更奇怪的是都没有网友出来响应一个,看来人都只考虑局部不考虑整体呀,现在做个事难,做个好事更难。

点评

耐性不够!  发表于 2013-6-13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6: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来做广告的吗?武穴论坛的作用是做什么呢?帮大家买保险?弄集团号吗?你自己想弄这个,可以自己私下做,以论坛的名义,那论坛算什么了?跟论坛工作有关吗?当然论坛的工作可以拓宽,但是我想帮网友买保险和给大家都配个集团号,你就算送大家一个号,大家还要为了号码去配个手机,有多大用,你说的全国漫游,基本上现在移动联通电信的3G资费两三年前就取消的全国漫游,接都是免费,打一个价,你不会还不知道吧,我想有点多余,给大家免费送一份保险和送一个号码(并且免费送个手机)可以考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 发表于 2013-6-13 12:48
你是来做广告的吗?武穴论坛的作用是做什么呢?帮大家买保险?弄集团号吗?你自己想弄这个,可以自己私下做 ...

说话别这么偏激,你家没有光纤和宽带吗?上网的人大多都是电信的网,在不改变你使用的情况下减少你的开支本来就是一件好事,又不强迫你办,你用移动或是联通的你继续用撒,电信的大部份家里都在用他的网,一起找电信要优惠很正常的事情,怎么觉得我就是在打广告,我的手机是警务通,费用全免的,我只是想到了什么就发出来,愿意响应的就响应,不愿意响应的看看就过了,你凭什么说我是打广告,完全不知所谓。
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4: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6-11 16:49
首先非常肯定你的想法,其实很多商业思路和模式可以以团购的方式进行谈判和交易的。效果确实很好,绝对支持 ...

支持,干脆开辟一个团购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6: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医保首先你要弄清楚农村有合作医疗、企业的社保里面也有医疗保险等、个人缴纳8%、企业缴纳12%(不记得是12%还是22%)让论坛牵头搞这个?管理倾家荡产也不够啊!还成是你敢接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不错,各抒己见,理性讨论!{: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家就把自家的宽代套餐合起来,办个集团价吧,可以对半优惠的。电信原299的宽代套餐,我们单位办集团用户跟他谈只要120元,你们不愿意吗?
用电信的集结起来,让村长带头去议价,给我们半价,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8: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个人!
个别人竟然不知论坛是干什么的?

论坛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别的论坛团购搞的花着飞!

楼主建议才是大家努力方向!
伢泼冒见大人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应该是镇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88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