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武穴店,端午节打折,购物排队玩长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2 14: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妙 发表于 2013-6-11 14:47
哎,我也去了,期待已久早就打了广告的,结果却与广告不符,比如洗发水挂了个大的牌子说是全场七折,然后宝 ...

当然,一线品牌是不会打折的,只有那些不知明的才打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19: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了,十几号收银台的确排成长队,从我的观察看,主要是买过节的食品多,例如粽子、端午饼、鱼肉类、熟食(半成品、冷冻品)多,因为中百的品种新颖花样多,甚至还有洋货,也就是说想买点有档次的就去中百,其他超市跟小卖部的货色差不多。那天我家来客差一道菜,想去中百买份蒸好的米粉肉凑数,结果没有了便捎了两盒扣肉,走到收银台见队伍如长龙,便又送回橱柜原处空手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11 12:42
中百仓储武穴店,也不知道是专为端午节打折,还是因为要升级改造而抛售货物,从6月10号起,一时间购物的人 ...

老哥 你就忘记明心超市了吗 石佛寺 大金 梅川 花桥...在各镇开了那么多家分店!!!还把店面开到宿松 武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圆 发表于 2013-6-13 00:02
老哥 你就忘记明心超市了吗 石佛寺 大金 梅川 花桥...在各镇开了那么多家分店!!!还把店面开到宿松 武 ...

不好意思,俺整年也没有出武穴,便井底之蛙了。。。本意也不太敢把他们排名。。。
谢谢批评、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门前摆龙阵,信誉多少过得硬。
若有恶行把民欺,自毁长城不用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们会享受了,主要看购物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62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