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武穴城东新区 金三角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后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个世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5: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人进城,武穴在外工作的回来养老以及子女上学--这两部分人可以成为新区的新人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5 1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规划,开发商要亏死了,周围一圈都要搞成商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家在那个地方,看样子要亏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08: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才会更有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0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3-6-11 08:49
好,3/5年争取实现,这样城东新区就算起规模了~~~


规模个毛,现在在武穴的都有房子, 最能体现政府政绩的就是卖地, 现在还在武穴买房的,无非都是一些在外打工的人,去掉那些一直在武穴生活的人,以及本身有房子的人, 打工的人里面不可能都想回武穴, 在我看来,武穴风气太坏,人都比较自私,做人不够大气,稍微有点觉悟跟想法的,我想都不会选择在武穴吧!


所以武穴的房地产泡沫,破灭是迟早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0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6-14 15:06
乡下人进城,武穴在外工作的回来养老以及子女上学--这两部分人可以成为新区的新人群!

养老也是去武汉,不会考虑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7: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65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