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2 23:45 好歹有个污水处理设施,要是没得该么样说呢?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6-13 11:39 按照你的说法我也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别见怪;好比你村里有个强 奸 犯;四处作案;你那村委会为了村里女性 ...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13 16:03 你的比喻不错!打一百分!我强烈建议把污水处理设施全拆了!这样总行了吧?没建污水处理设施好还是建了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87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