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光之晨曦

[社情民意] 武穴市广播电视机顶盒和信号收费是否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9 14: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9 10:38
武穴市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标准 :每个居民用户可用一主二副终端,其中第一台电视机(主终端)收费标准 ...

广播电视台的马甲?只想说一句话:相信市场!如果不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广播就是下一个港务局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9 10:38
武穴市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标准 :每个居民用户可用一主二副终端,其中第一台电视机(主终端)收费标准 ...

最烦的是机顶盒节目里面的广告和飞字!我出了钱看节目,凭什么要强制我看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费确实比机顶合便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卡坏了,你要出60换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大城市收多少?

  周边县市收多少?

      咱老百姓不清楚!还是希望广电大爷回复解释一下吧!为啥你们收的和大城市差不多?老百姓就是不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9 15:21
里面的卡坏了,你要出60换卡

卡每个星期拔插,不坏才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小米官网买个小米盒子  到位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dls130 发表于 2013-6-9 17:10
卡每个星期拔插,不坏才奇怪。

这话要是跟广播局的人款,他会说:"鸡巴插累了,也要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讨厌的霸王机顶盒,特别是副机,钱一年未动,就要跑了,还要常常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机顶盒的研究还不是太成熟,就急急的推向市场。。。超低的成本,利润大。。。抄作麻烦,容易坏,独家修理买卖,价格离谱偏高。广播剧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更是让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672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